魔性ヽ(゚∀゚)ノ

白鹊 日常开脑洞第三弹

虽然晓得第二弹很多人都是冲着配图点的小红心但依旧开心到炸裂o(*////▽////*)

*脑洞很迷
*看看就好x3
*这里间歇性手癌欢迎捉虫

匹配时有病的种种:

刚开局时,
[我方]李白:我打野
刚打了一会,
[我方]扁鹊:李白来中路支援
[我方]李白:越人你咋跑中路去1V3?
[我方]扁鹊:庄周在下路,韩信和兰陵王在上路不愿意过来
[我方]李白:你先躲着我过来
仗着打野钱攒的多买的武器多勉强把对方三人送回泉水,
[我方]李白(残血):我继续去打野啦~
[我方]扁鹊:excuse me?李白你当野怪不会攻击么?!
[我方]扁鹊:回来!!

李白回到之前打了没几下的主宰那,
主宰 击杀 兰陵王
[全部]李白:excuse me?
[全部]周瑜:这个只知道喝酒写诗的人居然会洋文了?
[全部]李白:刚踩跟越人学的
[我方]李白:兰陵王怎么被我之前打的野弄死了?…
[我方]韩信:他刚才就也要去打来着,只不过到了时你正好去支援了
[我方]韩信:这才刚开局没多久应该是血还很薄
李白(也就是说他试图抢我的怪,而且最后还被怪打死了?…)
兰陵王【被野打死,不知所措】

不晓得啥时候的闲聊:

狄仁杰:太白你这几日怎的了?到酒馆去找你竟然不见你人。
狄仁杰:难得见你不去喝酒啊
李白:那是个痛并快乐的故事
狄仁杰:…发生了何事?…
李白:前几天我让越人陪我喝酒来着
狄仁杰:他答应了?
李白:对啊!以前他都不会理我的,可是他这次答应了!
李白:然后越人没喝了几口就看起来晕乎乎的,应该是醉了,虽然脸没红有点可惜
狄仁杰:你做了什么么?…
李白:还没呢,本来想的。
李白:之后越人他对我笑了一下哦,可好看了!
狄仁杰:这还真难得(你这难以掩饰的激动真是吓到我了…)
李白:是啊!然后越人主动要喂我酒来着,可是因为醉了所以拿成他的毒药瓶了。
李白:但是难得越人主动喂我所以我就顺着他喝了
李白:所以我这几天就没能出门了
狄仁杰(你确定他真的醉了?…)

还是不晓得啥时候的闲聊:

扁鹊:李白我们谈谈
李白:谈什么?恋爱么?
扁鹊:不,是讲道理
李白:…谈什么道理?
扁鹊:说过很多次了后院那些酒坛里的是药酒,你觉得难喝就不要动它们
李白:可是有时候拿的药酒味道就不错啊
扁鹊:那你喝到觉得难喝的药酒时也不要直接松手让它们撒一地成不?
扁鹊:撇开坛子不说,药酒钱可是很昂贵的
李白:李某平日里随性惯了,这要改着实不易啊
李白:所以我们还是别讲道理了,趁着闲暇干点别的吧~
扁鹊:不想讲道理啊,那也成
【扁鹊使用技能1】
扁鹊:个败家玩意儿!!

很迷的前提和很迷的剧情:

李白:越人你受伤了可是蔡文姬她现在在王者峡谷估计还要好一会才会出来
李白:而且我也不会奶,所以现在只能等你好一点了然后治疗自己了
李白:我先把你带到我家去休息吧
扁鹊:你居然还有固定居所啊
李白:我虽然号称四海为家但还是有特定地点的
【李白带扁鹊到达地点】
扁鹊:这不是我家么?…
李白:对啊
李白:来快点进我屋去躺床上休息吧
扁鹊:你还是把我送回我自己那屋吧
李白:在下忽然感觉身体甚是乏累,恕无法帮忙
扁鹊:…好吧你屋就你屋吧,反正都是我的房子…
【扁鹊躺下后】
李白:刚才那么久都没喝水,来越人喝点润润喉
扁鹊:哦
李白:对了李某刚才忘了说了
李白:上了这床,今后可就要跟李某姓了~

(第一个大概是我的期望吧…作为一个扁鹊好几次被一个人扔一条路上…1V几都遇到过…然而很少有小伙伴来支援…)

(图大概是最后一个的配图吧(´⊆`*)毕竟表情包都改好了不用觉得怪可惜(☞゚ヮ゚)☞虽然我晓得有很大偏差…_(:3」∠)_)

评论(26)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