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ヽ(゚∀゚)ノ

白鹊 日常开脑洞第九弹

*脑洞很迷
*看看就好x3
*这里间歇性手癌,欢迎捉虫
*()是心理〔〕是画外音
*请别吐槽我产个段子都能犯懒拖着…

匹配时很迷的种种:

[全部]李白:这里是火焰山…越人你不觉得热么?…
[全部]李白:虽然你穿的少但你围巾围那么紧啊…
[全部]李白:不摘掉围巾或者脱掉一点衣服么?【期待】
[全部]扁鹊:在匹配时没法改变衣装你忘了么?눈_눈
李白【失望】
[全部]扁鹊:不过我倒是确实不觉得热
[全部]李白:哎?我都觉得热死了
[全部]李白:虽然我是穿的比你多但感知温度也不会差这么多吧
[全部]扁鹊:大概是因为我在脖子上抹了点药水吧,劲凉提神的
[全部]李白:上了药水真就不会觉得热了?
[全部]扁鹊:嗯,三重薄荷的
[全部]扁鹊:感觉我之前抹多了…现在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觉得脖子有点冷…
[全部]李白:那也给我来点呗
[全部]扁鹊:行啊【淡定扔出毒药瓶】
[全部]李白:…越人你…竟这般对我…
[全部]扁鹊:你又没说要什么
[全部]扁鹊:哦对了,记得付药钱
李白【懵逼】

〔相信我我没给六神打广告(´⊆`*)〕

战后很迷的种种:

【正在打扫战场中…】
过了一会儿:
【正在打扫现场中…】
小乔:怎么这次需要这么长时间啊?
蔡文姬:我们再等一下吧
又过了一会儿:
【正在打扫战场中…】
扁鹊:这么久还没好?
狄仁杰:说起来太白他好像还没出来哎?
蔡文姬:哎真的,李白哥哥他还没出来啊
[我方]李白:你们能再进峡谷来帮我个忙不?…
扁鹊:李太白你干嘛了?
[我方]李白:说来话长…你们先进来帮忙吧…
【四个人再次进入峡谷寻找李白】
[我方]李白:越人你果然最担心我啊,你第一个找到我呢
[我方]扁鹊:李白你…是怎么把头和一只手塞进石缝里的?…
[我方]李白:…我被击杀时倒在这了…刚被击杀你们就把对面水晶推了…然后我单靠一只手一直没法把自己从石缝里弄出来…
[我方]狄仁杰:就地点来看太白你真的不是一般人啊…
[我方]李白:狄兄也来了啊
[我方]扁鹊:【抬头看了看野,再低头看看李白】虽然这几天让你睡地铺…但你至于来和暴君抢位置么?…
[我方]李白:至不至于抢位置这个问题以后再说好不好?…能先把我从石缝里弄出来么?(´⊆`*)…

〔之前打克隆用李白结果就死在了石缝中…然后清理战场时还等了蛮久的 虽然应该是我手机卡的原因吧…〕

有病的闲聊:

李白:最近那些姑娘们来医馆来的好勤啊
扁鹊:和平日里的频率差不多吧
李白:会多出一些的
扁鹊:不都是来看你的么?
李白:可是上次孙尚香和小乔来这儿就是直奔你来的啊
李白:她们有啥病啊?看着那么着急?
扁鹊:女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的
李白:哦…哎花木兰来了
【花木兰走后】
李白:她有啥病?也这么着急?
扁鹊:和小乔她们一样
李白:她也会?…
扁鹊:虽然她曾经替父从军过但是别把她不当女的…
扁鹊:反正平日里来的大多是些姑娘,没什么其他男人整天往这跑
扁鹊:我先去午睡了,这期间再有姑娘来看着也那么急的话,你就去你背后这桌上拿一包给她,记得一包2000金
李白:这里面什么东西?…这么贵?
扁鹊:王不留行
李白:什么功效啊这?一包2000金…
扁鹊:治痛经的
李白:痛经?那是什么?…
扁鹊:你甭管,看好店,我去睡了
李白(得亏了平时没什么其他男人整天往这跑…不然那问题才大了好么)

很迷的对话:

安琪拉:感觉去火焰山好热啊
安琪拉:没跑几步路就出了好多汗…
李白:确实很热啊
扁鹊:所以我去火焰山一般都会涂点药水
安琪拉:哎扁鹊那药水也给我一点呗
扁鹊:一瓶1800金
安琪拉:好贵啊…一瓶1800金…
扁鹊:也可以半瓶卖的
安琪拉:……我还是就买个半瓶吧…一整瓶买完都没钱买其他东西了…
李白:越人你都不理我哎【从背后环住扁鹊】
安琪拉:噫
安琪拉:我先走了
李白【轻吻上扁鹊的颈脖,慢慢啃咬着】
扁鹊:嗯…李白你停下…
李白:怎的?越人臊了?【继续动作,用舌舔舐着咬痕】
李白:【忽然停下】………越人你…我怎么感觉味道好怪?…
扁鹊:所以我让你停下啊
扁鹊:我待会要去火焰山,刚才涂了风油精来着눈_눈
李白【不知所措】

有病的剧情:

狄仁杰:李太白你怎么又来了?
李白:狄兄这话说的好显生疏啊
狄仁杰:那你就别每次来都在我的墙上刻字成不?
李白:我没有每次都在你的墙上刻诗吧?…
狄仁杰:几乎每次(´皿`)
狄仁杰:你这次要是再在我这的墙上乱刻东西,我就去告诉你主治医生你又耍酒疯把他的药瓶都打破了
李白:你怎么知道的?…
狄仁杰:嗯?
狄仁杰:…你真的又都打破了?
李白:…是啊…
李白:所以我瞅着越人去采药快回来了就赶紧来你这躲一会儿,等他气消了再回去…
李白:总之狄兄你在越人他消气前千万别告诉他这事
李白:来,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狄仁杰:嗯…(你觉得扁鹊会不知道你闯事了最可能躲这儿么?…)
李白【感受到背后的杀气和架在脖子上的匕首】:…
扁鹊:李太白你继续干杯啊(´皿`)

〔图大概是最后一段的配图吧(´⊆`*)〕

评论(1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