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ヽ(゚∀゚)ノ

白鹊 日常开脑洞第八弹

*脑洞很迷
*看看就好x3
*这里间歇性手癌欢迎捉虫
*()是心理〔〕是画外音
*嗯请原谅我产个段子都能犯懒拖着(´⊥`*)…

很迷的对话:
〔私设宫本和扁鹊曾经相遇过〕

李白:听说宫本你以前和越人…啊就是扁鹊相遇过?
宫本武藏:是的
宫本武藏:我刚来中国时曾经遇到过他
宫本武藏:不过在那时,他和现在有很大不同呢
李白:嗯是啊
李白:他经历过一些事,然后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李白:尤其是性格…
李白:变得低沉了呢…
宫本武藏:我觉得他变了最多的是
宫本武藏:他变成蓝的了
李白:…啊?
(变成…男的了?)
宫本武藏:他以前不是蓝的
宫本武藏:现在变成蓝的了
李白:…是么?
宫本武藏:是啊
宫本武藏:怎么?你不知道?
宫本武藏:你不是和扁鹊关系很亲么?听说你们以前也认识
李白:…可能是…我遇到他时…他已经变成…了吧…
(越人以前不是男的?!他以前是个女人?!他怎么从未提起过?我多年的对象竟然曾经是个女的而且我还不知道?!)

上面那个很迷的后续:

李白(不过想象了一下,越人以前是女的的话,好像也…不错哎?)
宫本武藏:你不知道扁鹊以前不是蓝的还真是让我惊讶呢
李白:…嗯…他也不想一直提起那段让他变了的过去…
(我遇到越人时他已经是男的了,但那时他看起来都挺好的啊?难道是徐福在他幼时就把他…?!)
宫本武藏:说起来你们中国人真神奇!
宫本武藏:有的竟然还能变成蓝的
李白:那是特殊情况
李白:我现在有要事得先离开了
宫本武藏(看来真是有要事啊,这速度跟买了六只鞋似的)

李白:越人…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扁鹊:…问吧(难得他今天这么正经…是发生了什么么?)
李白:越人…你以前…原来是女的么?
扁鹊【面无表情】(蛤?)
李白:是徐福在你尚且年幼时就对你做了什么么?!
李白:越人…就算你曾经是个女的,我也…
李白【被药瓶正中天灵盖】
扁鹊:你是喝酒喝多了么?都喝成傻的了
李白(哦原来我刚才是醉了么,但我刚才好像没喝酒耶…)

依旧是很迷的对话:

李白:越人啊…
李白:我刚才被蚊子咬了
扁鹊:然后?【背对着李白配药】
李白:你那有没有药可以止痒啊?
扁鹊:有是有,不过你用了的同时那块皮也会烂掉
李白:或者你直接亲我一下也行啊~
扁鹊:那你还是继续痒着吧
李白:…那你这没单纯止痒的药么?
扁鹊:之前用完了,现在暂时没有
李白:那你现在配呗
扁鹊:不,药材用完了。但我现在还不想去采药,被蚊子咬了你挠几下不就好了?
李白:那样一会就又痒了,而且被咬出来的那个包还会越挠越大啊
扁鹊:你被咬哪了?还担心包挠大了
李白:你停一下转过来不就看到了…
扁鹊【停下手中的活转过身】:…你的脸气色挺红润的啊
扁鹊:不过只有一边红润…
李白:红润的地方就是被蚊子咬了的地方…

有病的后续:

扁鹊:我有一个比较原始的办法来让你止痒,不过会让我也有点牺牲
李白:原始?用唾液?
扁鹊:不,比那个见效快
李白:【一点小遗憾】…不会出现什么让一块皮烂掉啊什么的就行
扁鹊:那你站好了别动
【上去就是一巴掌】
李白:…这就是那个见效快的方法?…好疼啊…
扁鹊:不痒了就行,再说了我的手打的也挺疼的,记得付治疗费啊
李白【不知所措】
扁鹊:还是说你现在还是痒?
扁鹊:我下手轻了么?…居然这么快就不痛了
扁鹊:太白你还是痒的话我就只能去叫人帮忙了
李白:你打算叫谁?…
扁鹊:程咬金
【准备走出屋】
李白:程…咬金…
【抱住扁鹊的腰把人拖回来】
李白:不不不我已经不痒了不用找人帮忙了(被程咬金这么来一下就不是止不止痒的问题了而是需不需要复活的问题了吧…)

打匹配时很迷的种种:

[全部]范海辛 李白:越人你这套皮肤的眼镜好怪啊
[全部]范海辛 李白:你把它摘了吧
[全部]范海辛 李白:不然我都看不清你的双眼了
[全部]安琪拉:全民哥哥李白又在撩汉了…
[全部]化身博士 扁鹊:皮肤自带的饰品你摘个给我看看
[全部]安琪拉:好吧貌似并没有撩到

【在上路相遇】
[全部]化身博士 扁鹊:李太白你这拿的是汽油桶么?…
[全部]范海辛 李白:这是我的酒壶呀
[全部]化身博士 扁鹊:你把它给我一下
[全部]范海辛 李白:不我们现在是敌人
[全部]化身博士 扁鹊:这是你的皮肤自带的我又带不走,你担心什么
[全部]范海辛 李白:哦

【扁鹊返回泉水回蓝】
[我方]安琪拉:扁鹊你刚才把李白怎么了?他怎么一直在…掉蓝?…
[我方]扁鹊:哦我在他没注意时把他的酒壶上割了个口子
【深藏功与名】

〔从李白身边经过的〕庄周(咦太白的汽油桶怎么漏了?他还没发现?我要去叫鲁班来帮忙补下么?算了我好困还是待会再说吧)

〔嗯图请配合最后一小段食用_(•̀ω•́ 」∠)_ 以及…我也不晓得宫本的中文口音会不会听着能把蓝听成男…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评论(5)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