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ヽ(゚∀゚)ノ

白鹊 日常开脑洞第七弹

*脑洞很迷
*看看就好x3
*这里间歇性手癌欢迎捉虫
*()是心理 〔〕是画外音
*愿意的可以来评论里聊天啊_(•̀ω•́ 」∠)_〔发了评论没回的话那应该是我语死早不晓得该回什么才能不冷场吧…〕

很迷的对话:
安琪拉:李白你是姓李对吧?
李白:是啊
安琪拉:李元芳他也是姓李是么?
李白:没错啊
李白:怎么了?
安琪拉:既然你们都姓李,那你们是兄弟么?
李白:…并不是
李白:同一个姓氏不代表就是兄弟啊…
安琪拉:不是兄弟啊…难道你们是夫妻?!
李白:更不可能了!!
安琪拉:可中国人不是同一个姓氏就代表是一家人么?
李白:嗯…同姓的人那么多怎么可能都是一家的…
李白:不过现在是就算不同姓氏也可以是一家人的
安琪拉:比如?
李白:在下和上一场我方的那个小医生~
安琪拉(MD一言不合就发狗粮(´皿`))

上面那个有病的后续:

安琪拉:话说狄仁杰是姓狄吧?
李元芳:狄大人是姓狄的
安琪拉:吕布是姓吕的?
李元芳:嗯没错
安琪拉:高渐离姓高?
李元芳:是的
安琪拉:小乔姓小?
李元芳:对的…哦不不不小乔她不姓小
安琪拉:为什么?你们中国人不都是名字第一个字是姓么?
李白:小乔这只是一个称呼而已
安琪拉:那扁鹊呢?这也只是个称呼?
李白:是啊
安琪拉:哦…我还以为他姓扁呢
(扁鹊:???)
李白:不他姓李
安琪拉:你刚不还说你俩不同姓氏么?…
李白:…他迟早会姓李的
宫本武藏:你们中国人又不会随夫姓你瞎掺和个啥눈_눈

很迷的剧情:

扁鹊:辛苦你们帮忙了
庄周:这些都要扔掉么?
扁鹊:是啊
蔡文姬:扁鹊哥哥这些不都是酒么?
典韦:闻着还都是佳酿啊,扔掉挺可惜的
扁鹊:要是喜欢就拿去吧
扁鹊:反正都处理掉就好
李白【回来了】(要处理掉什么?)
李白:…你们要干嘛?
扁鹊:扔垃圾
扁鹊:把这些垃圾都扔掉【指向酒坛堆】
李白:别扔啊!
李白:要处理掉也放开它们让我来啊!
李白:我保证今天之内把他们都处理掉啊!!
李白【冲过去把准备搬酒的人都弄走】
李白:我现在专职收垃圾!
李白:这堆垃圾就不劳各位费心了!
李元芳(李白最近堕落了??都跑去收垃圾了?…)〔不明真相的吃糖葫芦群众〕

很迷的对话:

扁鹊:话说子休
扁鹊:你的鲲…它的眼睛在哪?…
庄周:我也不知道呢
李白:越人…
庄周:可能是这吧
【指了指前端淡蓝色的圆】
扁鹊:我还以为是后面一点的这个呢
【指着两侧的圈】
李白:越人啊…
蔡文姬:文姬觉得可能是这个哦
【指着下方一点深蓝色的圆】
扁鹊:是这个的话…鲲有四只眼睛?…
蔡文姬:话说这个圈是花纹么?
【指了指最前端的圈】
李白:越人哎…
庄周:可能这才是它的眼睛吧
蔡文姬:就算鲲它只有一只眼睛还是在最前端它也能很好的观察到两侧呢
庄周:是啊我也能很好的睡觉呢
(鲲:mdzz)
扁鹊and蔡文姬:…
李白:…越人你宁愿去聊这么无聊的话题也不愿意治治我的胃么?…
蔡文姬:扁鹊哥哥,李白哥哥一直在叫你哎
扁鹊:之前一直打匹配没管他结果他暴饮暴食〔主要是暴饮〕现在胃疼了
扁鹊:就让他在那疼一会吧,你不用理他

匹配时很迷的种种:

刚开局时:
[全部]姜子牙:愿者上钩,这是多么痛彻的领悟啊!
[全部]亚瑟:他说的什么意思?…
[全部]安琪拉:不知道…
[全部]扁鹊:这前后两句有什么关系么?…
[全部]老夫子:教学生,顺便拯救世界
[全部]安琪拉:感觉有点中二啊…
[全部]刘邦:人老了就别执着于童心了
[全部]老夫子:准备好迎接老夫大〔♂〕棒的调戏了么?
[全部]李白:???
[全部]安琪拉:噫
[全部]刘邦:李白!该你上了!
[全部]李白:为啥?
[全部]扁鹊:他们制杖你贩剑啊눈_눈

〔图是我之前打冒险模式时截的图_(•̀ω•́ 」∠)_感觉这台词有点*%&#$¥」+啊〕

评论(6)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