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ヽ(゚∀゚)ノ

白鹊 日常开脑洞第五弹

没想到这玩意儿居然能到第五弹啊【感动】
()是心理〔〕是题外话可无视…

*脑洞很迷
*看看就好x3
*这里间歇性手癌关心捉虫

战后闲聊:

李白:越人啊
李白:你可知方才我把你推进草丛里怼时
李白:我看着你
李白:感觉我脑内那根名为理智的弦就要断了
扁鹊:不知道
李白:…
李白:没事你现在知道也不晚
【李白伸手准备摸上扁鹊后腰】
扁鹊:不过据我所知不仅大脑内,就是人体内也是没有这根弦的
【抓住李白伸出的手攥紧】
扁鹊:但是放心
扁鹊:凭我多年就医的经验,就算有这根弦而且它还断了,我也有自信能把它接回去
扁鹊:所以如果不想被我开膛破肚的话,就自己乖乖地把你那所谓的弦加固吧【冷漠地甩开李白的手】
李白【委屈】

还是那有病的战后闲聊:

蔡文姬:扁鹊哥哥
蔡文姬:文姬觉得关羽叔叔好怪啊
扁鹊:怎的?
蔡文姬:我听阿典说绿帽子是不好的东西
扁鹊:确实如此
蔡文姬:可是关羽叔叔每次来王者峡谷都要戴着顶绿帽子
蔡文姬:出了王者峡谷他也不摘掉
蔡文姬:而且他还要骑在马上
蔡文姬:那样他的绿帽子就变得更显眼了啊
扁鹊:其实他平时就算不在王者峡谷他也戴着的
蔡文姬:关羽叔叔他很喜欢绿帽子么?
扁鹊:…大概吧
蔡文姬:竟然喜欢不好的东西真是奇怪啊
李白:由此可见关羽他品味不咋的
蔡文姬:李白哥哥那谁的品味好呢?文姬的品味好不好?
李白:你我是不知
李白:不过你扁鹊哥哥的品味就不错哦
李白:毕竟他看上了我
【扁鹊 击杀 李白】
扁鹊:啊,手滑了【冷漠】

匹配时很迷的种种:

开局前:
安琪拉:孙姐我们真的要这么做么?…
赵云:在下觉得这样有些欠妥…
扁鹊:我觉得还是别放弃治疗较好…
亚瑟:我们这么做不太好吧真的…
孙尚香:都闭嘴!开局了时就这么发!
孙尚香:就算不能撩到能把对面的吓到也不算亏
孙尚香:再不济能让他们无语几秒停一会也够我们加点输出了
开局:
[我方]亚瑟:…是LB耶…
[我方]安琪拉:我们还发么?…
[我方]扁鹊:发了脸就真是都丢尽了…
[我方]孙尚香:还是按计划发
[我方]赵云:我们真的不能换点正常的?…
[我方]孙尚香:现在已经晚了!快发!

[全部]亚瑟:对面的小哥哥们~
[全部]赵云:到我们这里来呗~
[全部]扁鹊:来和我们一起玩吧~
[全部]安琪拉:想怎么玩儿都可以哦~
[全部]刘邦:……
[全部]刘备:……
[全部]吕布:……

[我方]亚瑟:孙尚香你怎么不发?!
[我方]孙尚香:我看你们发完后觉得我也发了的话实在有失身份啊
[我方]孙尚香:竟然只有省略号,一个也没撩到啊
[全部]李白:越人你等着
[我方]孙尚香:???
[我方]扁鹊:???

上面那个有病的后续:

[我方]安琪拉:这是撩到了一个?
[我方]赵云:也可能是被吓到产生心理阴影了吧…
[我方]亚瑟:李白他越塔过来干嘛?看不下去要强杀么?!
【李白神勇的越过两座塔】
[我方]孙尚香:不管他为了什么,都感觉他好拼啊…
【李白神勇的抵达对方泉水】
【扁鹊砸出药瓶】
【扁鹊 击杀 李白】
[我方]安琪拉:我们不离开泉水就这么看着李白被塔射成残血…然后被扁鹊蹭了个人头…我都觉得尴尬…
[我方]赵云:对面的没动,估计也在看吧…
扁鹊(这下比预想的还要丢人啊…)

〔这是个真实的故事改编的…对面的韩信真的冲到我们的泉水来估计真是看不下去了…然后无情的被塔射死(´⊥`*)〕

很迷的对话:

李白:来干!
扁鹊:又醉了…
李白:来!越人,陪我干吧!
扁鹊:…
扁鹊:这次就陪你好了

扁鹊:来喝了它
李白:好【一口干了大半的酒】
李白:越人你也喝啊
扁鹊【把剩余的酒尽数喝完】
第二天早上:
李白:越人啊…
李白:我为何发觉手脚都发麻使不上力啊?以前醉了都不会这样的
扁鹊:因为昨晚给你喝的酒里我下了毒,这样你才能安定一晚上不闹腾我
李白:…可我记得那酒你也喝了啊
扁鹊:我有解药(还没清醒么这)【冷漠】
李白【无言以对,不知所措】

〔嗯最后那个开头没人想歪吧_(:3」∠)_ 可以配合配图干了的(╭☞•́ω•̀)╭☞〕

评论(3)

热度(151)